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及膝裙+短衣:视觉显腿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18  新浪女性

  随着暖阳渐渐升温,女孩们也开始裙装登场,用各式各样的靓裙装点这个春天。但各位美女风格各异,品味不同,怎么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呢?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种款式的裙装,保证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迷人味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E风尚,硅谷动力,逛街网,Miss 格调)


参加Party也没问题
参加Party也没问题

  裙摆拼接设计

  淑女造型不可缺少的款式,灰色最具人气。

兼具优雅与可爱的款式
兼具优雅与可爱的款式

  皱褶迷你裙

  搭配段款外套打造平衡感,加了亮丝的粗呢质地,今季绝对会热卖。

适度的蓬松感提升淑女气质
适度的蓬松感提升淑女气质

  缝褶装饰

  古典印花的中裙提升淑女气质,简单的缝褶勾勒完美的曲线

优雅的动感下摆让视线集中在腿部
优雅的动感下摆让视线集中在腿部

  飘逸鱼尾裙

  今春,绒面质地的裙装纷纷登场。白色、黑色、茶色、驼色等色彩具复古感。茶色更是超级热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