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分享名模单靖雅的春季保养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48  新浪女性

    文/靖雅(blog)

  导语:春天到了是万物复苏的时节,09年的新一轮“美容大战”也拉开序幕。再好的护肤品也不如天然食补来得更健康、更自然。今天我们请来了名模单靖雅,与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她的保养心得。

3
名模单靖雅的保养心得

  首先就从吃开始说起

  一般靖雅无论工作到多晚回来都会泡上一些大米,薏米,红枣。然后等到第二天一般都在八点-九点左右起床,把之前泡好的大米,薏米,红枣放到锅里煮好。喝一碗香香的粥~~如果觉得淡可以配上一些橄榄菜噢(橄榄油对身体非常的好,而且不会发胖哦)~!

  注:早餐非常的重要所以提醒大家要记得吃哦~~

  中午呢一般靖雅都会吃一些牛肉,蔬菜,和少量的主食。例如:米饭和面食(主食一定要吃)

4
傍晚多吃水果和蔬菜

  傍晚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水果要吃些低糖分的哦~例如苹果就很好)

  注:每天都要多喝水~~无论是对身体还是皮肤都会非常的好~但睡前两小时左右就最好不要喝水了不然第二天脸会浮肿,而且时间长了容易出现眼袋。

  再来呢就是护肤

  靖雅一般都会用冷水洗脸~~但卸妆时一定要用温水哦~

5
卸妆和补水同样重要

  步骤之前靖雅有讲过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但要记住一点身体的皮肤一样重要!尤其是颈部尤其!平时要多注意给自己的皮肤补水~尤其春天皮肤容易敏感所以更要细心呵护。

  最后再和大家说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

  所谓“春捂秋冻”就是说春天不要太早把厚的衣物换下来~~因为在换季的时候气温很不稳定而且春天又是感冒的多发季节,一不小心就会容易感冒。平时要多注意室内通风~白天不在家时可以把窗子打开透透气~

6

  以上都是靖雅的经验之谈~~仅供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 》减肥塑身靠食补 视频:台湾明星美容界新宠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减肥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