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时代少女变抠门欧巴桑 节省保养有妙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06  太平洋女性网

Good Thinking
Good Thinking

  【Good Thinking!】化妆棉湿敷,不粘腻又有渗透力

  敷乳霜时先用化妆水充分湿润皮肤,可以让油份的扩散和渗透分散的很均匀,不塞毛孔。再湿敷让密闭效果高,把乳霜含的美容成分都推入皮肤,强化渗透力!

  【Good Thinking!】除了水分,还同时补充油份

  单擦觉得太油的乳霜,加上化妆水湿敷可以补给以水溶性为主的纸面膜所无法补充的油份,很适合干燥熟龄肌使用!日本护肤大师佐柏老师也大推!

  【Good Thinking!】省了荷包也能顾到面子!

  本来就有的乳霜花费=0元!现在小编还要教你简单裁减术,用最普通的兰韵化妆棉,剪出不输专柜级的漂亮面膜!

  3、活中随处可得的茶包,也能当美白+抗浮肿眼膜!

茶包当眼膜
茶包当眼膜

  以往欧巴桑为生活辛苦劳碌的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在新时代可当少女OBA的保养秘招喔!用茶包来举例,没眼膜的时候,它也有类似功效!

  POINT:要选绿茶,它不是发酵茶,才不会因发酵的酸产生刺激反应

Good Thinking
Good Thinking

  【Good Thinking!】黑眼圈用温茶包温敷

  刚泡完的茶包还温温时挤干点敷眼睛,可以让黑眼圈变淡。女星Linda 也会拿来敷脖子消暗沉、淡纹路。和脸没色差,连颈霜都省了!

  【Good Thinking!】冰敷解除眼袋浮肿

  挤掉多余水分放进冰箱,敷眼睛上十分钟左右,可令眼部神经放松,消除水肿。

  【Good Thinking!】泡后剩下的茶水当加湿器

  冬天别败什么加湿器了,在房间常备着一杯茶的好处还有让空气不会太干燥!蒸发掉的茶水,代替脸上可能会被冷空气带走的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全方位彻底保养皮肤秘诀     视频:大S畅谈美容保养心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