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200还是2000?美容编辑教你正确挑选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3:20  《时尚健康》
经济危机艺人如何省钱DIY保养品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对于护肤品,花200元还是花2000元护肤,是每个人的自己的决定。2000元不一定能打造完美陶瓷肌肤,200元也未必就不能成为水嫩美人。任何美容产品,好坏不在于价格,而在于适合与否。所以,如果你有一些美容编辑朋友,就会发现,在她的梳妆台上绝不仅仅是大牌的天下,而是一个融合了实惠派与奢华派两类护肤品、令人惊喜的MIX混搭天地。


实惠派&奢华派的混搭
实惠派&奢华派的混搭

  基础护肤品不妨“平价”

  基础的洁面、爽肤属于清洁过程,只要能给你一张干净不紧绷的脸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是熟龄老化肌肤,完全可以用平价货搞定。因此,在平价产品中,洁面,爽肤,卸妆类通常更受欢迎,因为这类产品不必含有太复杂的成分和科技元素,而只需要质地温和、使用舒适就可以了,而那些价格便宜,洗得干净又不刺激的洁面卸妆及化妆水类产品都是可以购买的单品。

产品的品牌与背景很重要
产品的品牌与背景很重要

  产品的品牌与背景很重要

  虽然不一定要系出名门,但是护肤品的家世背景也是要考虑的条件。如果写的是L'ORéAL欧莱雅集团、LVMH路威铭轩、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Shiseido资生堂、Kanebo嘉丽宝、Kose高丝、P&G宝洁、联合立华公司,像这些全球知名的化妆集团所推出的产品,从研发到质量控管都可令人安心。因此那些与奢华品系出同门的平价品牌更有成分保障。

这些产品其实全部属于欧莱雅集团哦
这些产品其实全部属于欧莱雅集团哦

  平价也奢华的二线品牌

  事实上某些二线护肤品牌往往是大型化妆品集团下的合资品牌,或是定位年轻肌肤、不同消费人群的产品线,价格虽低却也能分享一线品牌的护肤科技与专利,可谓平价的奢侈品,也是我们投资的重点对象。

值得投资的昂贵单品
值得投资的昂贵单品

  值得投资的昂贵单品

  推荐你不妨把钱花在刀口上,像是一些奢侈品牌主打的具有紧实抗老或预防老化的眼霜、面霜、精华,是你最值得投资的产品,它们技术含量高,浓度大,对肌肤的效果绝非是普通廉价护肤品所能比拟的。而且一瓶奢侈护肤品若以3000元来算,至少可以用3个月,每个月大约1000元,一天实际上只要花上30元左右,你就能拥有一套天生订制服——完美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