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保养 8款美肤品搞定全身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3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其实很多“简单粗暴派”的保养者,都会在被我质疑时,承认自己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赶时间、想清洁彻底,或者根本不清楚正确的力道。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菜鸟,那么记得最简单的原则就是:温柔,还要选择适合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柔,还要选择适合的产品

  力度难掌握?请分区对待!

  角质层较厚的部位,比如下巴、额头,清洁或保养时力度稍大,还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但是眼周、唇角等肌肤较薄的部位,如果动作力度比较大,一定会造成细纹生成。

  身体去角质同样要分区对待:上臂外侧或大腿前面等部位,还有脚踝、脚后跟等容易粗糙的部位,都可以局部加强去角质的工作。但脖子、腋下、胸部等柔软的地方,强烈不建议经常去角质,偶然为之,最好选择含有温和的果酸、水杨酸等产品,不要用磨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塔莉卡温和眼部卸妆露

  1。塔莉卡温和眼部卸妆露 198元

  由玫瑰纯露及其他植物精华制成,温柔卸除眼部彩妆的同时,还有助于收紧眼部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纤体按摩指轮

  2。碧欧泉纤体按摩指轮 390元

  生物机械原理的专利纤体工具,交叉式滚轮深度提拉和按摩,使纤体产品的效果最大化,不用再用力按摩揉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美体露

  3。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美体露 960元

  就像具有支撑力的网络保持体形,而且并不需要使劲按摩也能看到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