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心如指点干燥美女春日保湿养颜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2  新浪女性
女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  来源:女人我最大

  林心如是比较幸运的,因为她的皮肤属干性,所以夏天不容易出油,也很少会长青春痘痘,一天大概只要洗两三次脸就可以了。但她比一般女孩麻烦的是:干性皮肤不容易出油,所以脸部容易干燥。

林心如属干性皮肤
林心如属干性皮肤

   一般用双重功效的保养品

  林心如说:“我一般会用上双重功能的保养品,像市面上现在就有化妆与保养系列的产品,而口红方面也有保湿唇彩型的唇膏,提供所有像我一样有干燥皮肤的人使用,所以我建议大家以简单为主,在同一个部位只用一个化妆保养品让肌肤自然清爽。”

   保湿唇膏推荐:

AUPRES欧珀莱多效保湿唇膏
AUPRES欧珀莱多效保湿唇膏

  AUPRES欧珀莱多效保湿唇膏3.5g

欧舒丹乳木果润唇膏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润唇膏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润唇膏

  对付身体干燥部位发挥维生素C的功效

对付身体干燥部位发挥维生素C的功效
对付身体干燥部位发挥维生素C的功效

  如果要对付手肘及关节这些最容易干燥的部份,要用柠檬或是桔子皮,轻轻地擦拭肌肤,便可以清除脱皮的烦恼,皮肤会变得光滑;此外也可以用纱布,把柠檬,柚子或桔子皮包起来,放进洗澡的热水中,先浸5分钟,使洗澡的热水中也有维他命C,然后才开始浸浴,这样皮肤一定会粉白幼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