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暗淡松弛 28天密集焕颜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14  爱美网
自制抗衰老面膜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肌肤的细胞新生的周期,为二十八天,所以,肌肤护理也需要根据这个周期来制定计划。想通过密集护理,来达到肌肤新生的目标,就必须懂得这种肌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性变化,并对这一规律严格遵循。如此,才能实现肌肤的快乐新生,告别暗淡和松弛。 


28天“回颜”术
28天“回颜”术

   提醒:

  1.天气转暖,使用密集护理组,最好放置于冰箱中。

  2.开封后尽快使用完毕,防止氧化。

  3.想要达到更优异效果,可与晚霜兑在一起,在脸部按摩。

Givenchy完美强效脸部修复精华素
Givenchy完美强效脸部修复精华素

   1.紧致式密集护理

  Givenchy完美强效脸部修复精华素,倡导30天(5周)、三类皱纹、三倍修护的概念。使用抗皱超强项的维他命A衍生物、甘草和鸢尾花萃取精华和双倍钙调节蛋白,补充胶原蛋白、舒展肌肤、对抗自由基。适合各种皱纹、细纹肌肤。

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2.24H(小时)式密集护理

  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疗程组提倡24H(小时)密集护理。如果你对美白极度狂热,那么这款24小时密集护理绝对适合你。白天在美白日间乳液之前使用美白精华凝露,晚上取单支剂量的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于美白保湿晚霜之前使用。使用周期为4周。

GUERLAIN御廷兰花活力精萃
GUERLAIN御廷兰花活力精萃

   3.渐进式密集护理

  所有的表皮细胞彻底完成自我更新所需的时间是4周。GUERLAIN御廷兰花活力精萃有四款渐进配方,浓度逐渐增加,与肌肤新生周期一致。对细胞的渐进密集式训练,使肌肤细胞能逐步地吸收浓度越来越高的御廷兰花活力精萃。肌肤细胞因而可以集中于功能性活动:从而制造出令肌肤显著年轻的因子。

  CLARINS渐进式密集由2组产品构成,护理周期为3周。第一步活肤再生精华液,蕴含喜马拉雅雪莲精华,强大的抗氧化、抗色素沉积能力,肌肤调整到最佳吸收状态,然后第二步深层美白精华乳才能发挥更加神奇的美白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