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编辑齐解读 风靡10万网民的护肤4秘方(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5  39健康网
《女人我最大》明星养生秘方大公开  来源:《女人我最大》

  零毛孔秘方:巧用啤酒收缩毛孔


零毛孔秘方
零毛孔秘方

  美容论坛上关于收缩毛孔的偏方不少,最近新出来的是“妙用啤酒”。将少许啤酒倒入干净的小碗,把药用棉纱浸入啤酒中,约3分钟后取出棉纱敷在脸上,每次敷大约半小时。每星期做两到三次,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收紧了,毛孔也变小了。

  编辑体验:收缩毛孔不佳,光滑效果还行


零毛孔秘方
零毛孔秘方

  敷上那刻,一股沁人心脾的啤酒清香,夹着清凉的触感让人很舒爽。我只敷了15分钟就拿下了,皮肤干后并没有预想的紧致感。如此尝试了4周,心得是:啤酒收缩毛孔,恐怕是最大的谎言了。

  专家解读:热胀冷缩的道理


零毛孔秘方
零毛孔秘方

  啤酒中含有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可以预防面疱、脓疱。同时,肌肤受到了这种清凉剂的刺激后,由于热胀冷缩的道理,会看到毛孔暂时收缩的效果,不过等作用过后不久又会回复原状,因此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另外,对酒精过敏和皮肤敏感者请不要轻易尝试这个偏方,有可能引起更大的皮肤问题。

  专家建议:毛孔问题得从源头做起


零毛孔秘方
零毛孔秘方

  毛孔问题一般是由皮脂腺分泌过剩和皮肤松弛造成的,如果想要根本性地解决毛孔问题,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皮脂分泌过剩需要注意彻底清洁,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皮肤松弛造成的毛孔问题就要使用抗老化产品,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紧致,毛孔自然就看不见了。

  积累了数十万网民的美容高招的四大护肤小秘方,不仅可以让你在寻美之路上拥有更加有效的方法,还可以让你在美丽之余,节省更多的金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