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大护肤品集团旗下化妆品品牌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onlylady
教你便宜淘好到好妆品  来源:魅力前线

LG
LG

  9、LG集团

  顶级护肤品牌 O HUI

  二线护肤品牌 Isa Knox爱之浓思,海皙蓝,LaeVert(莲婷)

  底线品牌 曼丽妃丝,缇兰

嘉娜宝
嘉娜宝

  10、Kanabo嘉娜宝与美伊娜多

  嘉娜宝集团属于日本钟纺集团,这个是日本排行第二的化妆品品牌(第一是资生堂)。它的子品牌很多,一般来说日本本土品牌要优于合资品牌,比方说雅呵雅,品质大概相当于嘉娜宝的超市装产品。

  美伊娜多属于日本美伊娜多化妆品株式会社,由苏州百美进行生产,号称世界50大品牌之一。总的来说过敏率和不适用比较多,部分产品使用过后皮肤出现干燥状况。

    相关文章:

    选购化妆品:化妆品大扫除:10款网购跟风败错大牌单品

    化妆品排行:商场化妆品年度销售排行榜南北大对比(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资生堂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