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干性肌肤24小时保持水嫩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19   美容护肤每日推荐
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

  8:00 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饮水

  早上起床后马上喝一杯200cc以上的白开水,可以补充身体在夜间流失的水分。

温水洁肤
温水洁肤

  8:01 做好清洁工作,迈向美肤的关键

  每天的清洁工作绝对不能少于两分钟。干性肌肤选择保湿型洁面品最舒服。

  将洁面品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用温水仔细清洁,千万不要放过每一个角落。

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

  8:03 保湿精华液补充充足水分

  保湿精华液能深入肌肤底层,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配合按摩手法由内而外地调节健康美肤。

  按摩手法:

  Step1。用双手的四指由下颌处开始,避开眼周,沿着脸部轮廓画圈三次。

  Step2。用双手中指及无名指指腹在脸颊两侧,轻轻提拉面部肌肤。

  Step3。用眼部精华液从眼角开始至太阳穴,以按压穴位的方式进行按摩。

  Step4。用双手将脸部轻轻捂住,让掌心的温度促进精华液功效快速释放。

保湿乳液
保湿乳液

  8:07 保湿乳液锁住水分

  等精华液稍微吸收但没全干时,马上用乳液锁水,让皮肤保住更多水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