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季保湿:13款水水体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05  爱美网

  导语:给肌肤最轻薄的滋润感受的,就当属是化妆水了,尤其温度逐渐升高的现在,你也在苦苦寻觅着适合自己肌肤的化妆水吧?一起来看看达人们的体验心得吧,以此作为参考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哦。   

sisley花香水
sisley花香水

  sisley花香水

  【主要成份】:玫瑰,矢车菊,金缕梅

  【产品介绍】:具有舒缓柔软作用,收敛肌肤迅速给肌肤清新感。镇定柔软肌肤,修复肌肤PH值,有助后续保养品能更好地得到吸收。不含酒精成分份,提供肌肤柔软,清新的愉悦感  调和,清新肌肤,使肌肤恢复日常活力。

  【使用方法】:早晚于洁肤后,用本品沾湿棉片,轻柔擦拭全脸。

  【我的使用心得】:正如其名,味道很好闻,很好吸收,温和不刺激,但是性价比不高,比较容易找到价格更加可爱的替代品。

ALBION健康水
ALBION健康水

  ALBION健康水

  【产品介绍】:多年以来一直是日本化妆水销售排行榜第一名,号称肌肤的健康水,是日本美容杂志和美容编辑推荐最多的化妆水。多用途美容液,能快速渗透皮肤,平衡皮 肤 新陈代谢,提高皮肤组织的更新能力,使皮肤保持健康。

  【我的使用心得】:味道很像肥皂水,而且感觉有酒精的味道,不喜欢!  

JURLIQUE茱丽精纯玫瑰润肤液
JURLIQUE茱丽精纯玫瑰润肤液

  JURLIQUE茱丽精纯玫瑰润肤液

  【适合肤质】:玫瑰精华、天然酒精、芦荟、玫瑰油、芦荟精华、葡萄柚籽精华等。

  【产品介绍】:促进身心健康、滋润、清新、缓和、恢复活力之功效,鼓舞脸部、身体和心灵,具有舒缓发炎特性。保湿镇静肌肤、平衡PH值,能活化肌肤,由于高保湿度,故适用于常处于气房或经常旅行的人。

  【使用方法】:可将产品喷在掌心1—2喷用手指轻拍在面部,或距离面部20公分直接喷洒,可在彩妆后使用。

  【我的使用心得】:明星产品,感觉添加的东西比较多,不属于严格意义上的花水,纯露了,保湿效果不错,但是有酒精,可能有些JM用了会有点不适应!还有,因为是喷头设计,所以用起来也比较费! 

碧欧泉矿泉柔肤水
碧欧泉矿泉柔肤水

  碧欧泉矿泉柔肤水

  【主要成份】:润泽因子(甘油、微量糖及丁二醇),芦荟萃取,矿物微量組合,矿泉活性萃取精华(PETP)

  【适合肤质】:中干性,敏感肌肤

  【产品介绍】:含天然的芦荟萃取及润泽因子(甘油、微量糖及丁二醇),可立即补充肌肤水份,保湿润泽柔软及平滑肌肤。不含酒精成份及矿泉活性萃取精华,质地温和,可舒 缓干性肌肤的干燥紧崩及不舒服现象。矿物微量組合,可补充細胞活力。

  【使用方法】:取化妆棉沾取适量化妆水。由中心向外轻轻擦拭于全脸。可重复几次,使肌肤感觉洁净。多余的水份,可以全张面纸轻贴至全脸拭干。

  【我的使用心得】:写着不含酒精成分的,感觉她家的东西都有点太过香了!有一定的保湿,因为有起来滑滑的,感觉比一般的水要稠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化妆水的科学使用法      视频:便宜好用的化妆水面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碧欧泉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