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络热销品牌KIEHL’S科颜氏 全国首家专柜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4:28  新浪女性

  他来自纽约东村,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他以提供天然而有效的护肤及护发产品着称;他曾在内地创下网路月销量30000件的奇迹;美国总统和好莱坞巨星是他的忠实粉丝——Kiehl’s(正式中文名称:科颜氏),于2009年正式踏入中国内地,将于7月4日和7月20日先后在北京新光天地百货和上海梅陇镇广场盛大开幕。科颜氏全球总经理Patrick Kullenberg先生于活动中热烈欢迎的表示:“科颜氏非常荣幸能走进中国内地,为期盼已久的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渴望与大家一起分享科颜氏品牌的精彩世界。”

网络热销品牌KIEHL’S科颜氏
网络热销品牌KIEHL’S科颜氏

  口耳相传 积淀百年声望

  科颜氏成立于1851年,以经典的19世纪药剂师身份起家,提供纽约客药水及自然成分提炼的药膏,经过逾150年的家族传承,如今的科颜氏已成为享誉世界的护肤品牌,提供全方位的皮肤及头发护理产品,成为众多知名人士的护肤首选。

  自19世纪以来,科颜氏坚持将天然植物作为制药基础,结合高新科技,从自然中提炼出最有效的护肤成分。21世纪初,科颜氏与哈佛医学院合作,正式踏入亲医学美容领域,也进一步通过现代科技提升了产品效用。

  除了优质产品之外,家喻户晓的还有科颜氏独特的“待客之道”——始终致力于提供个人化、贴心与从容不迫的购物体验。每位顾客都能得到量身定制的咨询服务和慷慨的试用馈赠,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凭借着百年传承下的优质产品、提供顶级服务的承诺和消费者口耳相传的推荐,科颜氏至今仍在世界范围内继续成长。除了拥有大批普通消费者之外,众多影视明星,包括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也加入科颜氏的粉丝行列,他们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为大众诉说着科颜氏带给生活的传奇与惊喜。

  醉心公益 实践绿色信仰

  秉承多年的企业信念,科颜氏始终坚持着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积极于社会公益事业,以自身的品牌力量呼吁大众帮助弱势群体,参与爱滋防治和儿童关爱等公益项目,为所在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在产品上,科颜氏坚持简洁环保理念,不做任何过度包装。2008年,科颜氏更携手国际巨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推出全新绿色产品,该产品蕴含100%可降解的天然成分,所有包装材料均可循环再造,真正将绿色融入到产品之中。在服务上,科颜氏在中国内地也将延续企业传统,提供空瓶回收服务,鼓励消费者将用完的空瓶送回店内,通过循环再造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在科颜氏,环保的话题无处不在,也成为了企业百年不变的绿色信仰。

科颜氏在150年的发展中,不断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
科颜氏在150年的发展中,不断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

  独特个性 倡导新社区理念

  作为纽约东村成长起来的百年护肤世家,科颜氏在150年的发展中,不断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这些东村人独有的个性,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店铺装饰中:骨头先生,水晶吊灯,哈雷机车,飞机模型。这些摆设不但反映出科颜氏与众不同的特质,也吸引另一批重要客群——在全球范围内,高达 40% 的科颜氏消费者来自男性,在这里他们不仅能获得最诚实的咨询服务和最可靠的产品,也享受着别具一格的购物乐趣。

  其次,除了营造出充满活力的纽约东村氛围之外,科颜氏坚持每家店面装饰的独一无二,并秉承一种新社区理念——分享“家的感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童趣盎然的“婴儿墙”:幸福的妈妈们将新生儿的照片贴在店里的墙上,与人们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在科颜氏,消费者不但能体验到购物的乐趣,更享受着如家一般的温馨与自然。

  千呼万唤 科颜氏精采登陆

  2009 年,这个来自纽约东村的家族,正焕发出所有的灵感与激情,立志把科颜氏的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带进中国消费者生活的各个角落:无论是梦想青春永驻的成年族群,还是需要细致呵护的新生婴儿;无论是追求完美肤质的白领丽人,抑或崇尚独特风格的运动潮人;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每个充满生活热情的城市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爱。

  据悉,科颜氏于中国内地开柜之际,将启动一系列消费者活动:为倡导环保理念,科颜氏在中国内地也将实行空瓶回收活动:消费者将用完的空瓶送回店内,即可获得试用装一份。此外,科颜氏还将举行婴儿墙照片征集,以及婴儿产品礼盒装活动:消费者在科颜氏购买婴儿产品礼盒,即可得到限量婴儿T恤一件,并享受送礼上门服务。科颜氏期待更多的消费者能参与到活动当中,共同分享这份精彩与喜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