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国庆最美新娘 8款密集保养优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7:17   elle

  导语:国庆,你们终于要踏上红地毯,心情其实很紧张,想着自己到底应该如何做,才能在那天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要让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留下遗憾。所以,新娘们在婚礼前需要学习有效的密集保养招数,在短时间内解决掉肌肤的大问题。

  1、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连续14个晚上的高效美白密集疗程,肌肤立即变得明亮、均匀、色斑淡化。轻柔的精华露质地,使肌肤水润舒适,回复年轻。建议搭配面膜,达到绝佳的美白效果。

  2、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

  滋润和防晒两位一体,尽管用起来可能会麻烦一些,但相对于效果来说,还是很超值的。下边是滋润霜,是霜状的,很滋润,但不油腻,但第一次用的时候有点蛰,但因为知道倩碧的东东是纯天然的植物配方,不含酒精,所以用起来还是放心的,用了两次后就好了,但如果只用滋润的,眼部看起来会有些油油的,配合防晒的就好了。

  3、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只需20分钟,时光仿佛从眼睛上消失,眼部细纹、皱纹明显减少。在任何特殊场合如婚礼、晚宴或约会前使用它,20分钟就能带来难以置信的紧致效果。建议进行连续5天的密集护理,眼部纹路会一天天变淡,5天之后坚持每周使用一次来稳固效果。

  4、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