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嫩美肌 冬日补水保湿爽肤水是重中之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55  爱美网

  推荐产品:

雪肌精化妆水
雪肌精化妆水

  KOSé雪肌精化妆水

  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添加了超微粒子保湿成分(小麦胚芽油),所以呈现与众不同的白浊状,而且能令使用后的肌肤体会到舒适的滋润感,是一款兼具美白与保湿效果,如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

倩碧保湿洁肤水
倩碧保湿洁肤水

  Clinqiue保湿洁肤水

  倩碧保湿洁肤水2号一直口碑良好,适合两颊比较干燥,T字部位比较油的肌肤。富含日本翠竹精华,为肌肤补充流失的水份;岩藻多糖能使肌肤长效保湿,在肌肤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防止肌肤中的水份流失,亦能保护肌肤抵抗自由基和外界环境的刺激。更添加了金缕梅,有温和收敛作用,满足亚洲肌肤在这方面的需要,让肌肤时刻感觉洁净清爽。

娇韵诗平衡爽肤露
娇韵诗平衡爽肤露

  CLARINS娇韵诗平衡爽肤露

  不含酒精,以植物为主的爽肤露,能清新混合与油性肌肤,彻底完成清洁步骤,温和地去除清洁乳所残留下的痕迹。振奋肤质,使肤色清澈透明,使肌肤柔嫩,舒适,更具光泽。还有易于上妆,并使彩妆效果持久的功效。此外,还有适合干性肤质的温和爽肤露,以及为敏感肤质的准备的爽肤露可供选择。

娇兰动能紧致柔滑紧肤水
娇兰动能紧致柔滑紧肤水

  GUERLAIN娇兰动能紧致柔滑紧肤水

  含高效紧肤的ITF超强紧肤复合体,能够抚平皱纹和细纹,而且能够收敛皮肤并使之更为均匀。青蒿和山楂提取物,具有最好的抗污染防御功能;亚麻籽提取物,具有抗炎功效;并含有防敏感的芦荟精华,使皮肤柔嫩,顺滑。它具有滋养和收敛效果,并带有淡雅花香,片刻之间就能使皮肤变得光洁。这款紧肤水能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其后的动能紧致系列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