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十期:空姐评最好用的八款保湿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53   新浪女性

  导语:经常当“空中飞人”的空姐,长时间待在空气干燥的机舱,或是得随时适应各国各地不同的气候,肌肤的基础保湿,是她们最在意的保养步骤。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精品on line第十期
精品on line第十期

露得清水活保湿乳霜

露得清水活保湿乳霜

产品亮点:含高纯度保湿因子及玻尿酸,立即为肌肤注入清新润泽的水份,提供1,000倍的载水量,让肌肤水润透亮一整天;特别添加托斯卡尼橄榄精华,帮助肌肤打造天然锁水屏障,储存保湿能量。
  网友评论:保湿效果很持久,让我整趟飞行肌肤依然水水的;平易近人的价格,有这样的效果让人大感惊奇!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碧欧泉活泉保湿露

碧欧泉活泉保湿露

产品亮点:补水-储水-锁水”三重功效,带来高效能持久保湿。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 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
  网友评论:质地是5瓶产品中最清爽的,同时兼具瞬间补水及长时间保湿,让我不必担心机舱内的干燥空气。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卡尼尔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

卡尼尔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

产品亮点:富含苹果LXE™天然活性液态精华和维他命E,能直达深层细胞,为肌肤立即注入水份并长久保湿。
  网友评论:瞬间补水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润泽感持久度还不错,且价格便宜,喜爱经济型保湿女性可以考虑。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产品亮点:细致柔滑,令人愉悦的者哩状质地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活力感受。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
  网友评论:整体保湿效果还算OK,清爽度也不错。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露得清护肤润唇膏SPF15

露得清护肤润唇膏SPF15

产品亮点:独特的“挪威配方”,富含天然纯蓖麻油和粟米油,能被双唇充分吸收,使之滋润亮泽而没有蜡滑感。双唇持久保持健康水嫩,盈润可人。天然滋润度湿润及平滑双唇。
  网友评论:以前嘴唇老是脱皮,现在已经用了一年了,基本上已经没有这现象了,早上用一次,一天都觉得嘴唇不干了,所以推荐大家一起用!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伊奈美水肌粹修护凝露

伊奈美水肌粹修护凝露

产品亮点:为肌肤一次性灌注海量水分,缓释修复肌肤干燥问题长达六小时,并同时由根本改善细胞保水力,你的肌肤当然无惧干燥,时刻透澈明润。
  网友评论:用了很久,我的皮肤以前有一些敏感,不过用它真的不刺激,水水润润的很舒服,一点也不油腻。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植村秀深海滋润修复精华液

植村秀深海滋润修复精华液

产品亮点:能提供水份及将之锁住,使肌肤软和充满弹性。令肌肤24小时持久保湿-纳米润肤超微囊。
  网友评论:超级喜欢这款精华,保湿力很好,一天下来都不会觉得干!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强生美肌恒日水嫩润肤乳

强生美肌恒日水嫩润肤乳

产品亮点:含荷荷芭精华、维他命E及乳木果精华,能深入润泽肌肤,有效改善肌肤脱皮、干燥;天天使用,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肌肤持续保湿水感一整天。
  网友评论:感觉很不错!用过后很水很滋润,价格又便宜!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