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护肤秘籍 自信赵薇的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说到现在的赵薇,我们很难从她身上寻到《环珠格格》里那个圆鼓鼓、胖墩墩的肥丫头的影子了,你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她们会有这样的好身材呢?她们的扮靓秘诀又是什么呢?今天就让“小燕子”告诉你吧。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懒人美容法”

  据透露,就是“一种保养品可以涂全脸”的那种保湿乳液,随时锁住皮肤水分,赵薇认为早睡早起、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牛肉,戒吃夜宵,有助令肤质更好。

  “要漂亮,还必须加上自信,没有自信的人,不会漂亮。”

  说到睡觉,小燕子已经修练到“随时随地随刻”都可以睡的境界。拍《还珠格格》那段期间,赵薇赶戏赶得急,一次走到路上突然摔倒,但没有动静,竟是累到睡着,得劳动工作人员将小燕子抬到车上,抬到车上时她还睡得呼噜作响,摔到玉臀都浑然不知!

  赵薇美容贴士

  多多泡澡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对美容大有裨益。因为从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养成了泡澡的习惯,于是去各个地方旅行的时候也不忘记买很多精油、温泉粉、法式浴盐。家里大部分的装潢开支,都被浴室摊上了。在里面,可以看电视,也可以听音乐。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亮颜妙物:醋+凡士林+草莓

  她说:“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圣品。苹果中的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敷脸绝招:水果+蛋清+橄榄油

  赵薇喜欢使用猕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嫩肤。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懒人美容保养法则

  饮食调理:汤+醋+鸡蛋

  她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它们可使头发更乌黑柔亮。另外,赵薇不吃肥肉,她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