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驱光+反孔+战痘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试用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7:45  新浪女性

  导读:细腻清雅的肌泽是完美肌肤的一大标准,但脸上时而来袭的油光、粗大毛孔和小痘痘却不断提醒我们拉响肌肤的红色警报。今夏,新浪女性携手源自法国的健康药妆品牌Vichy薇姿,邀您体验“驱光、反孔、战痘”的油脂调护系列,轻松击退夏日三大肌肤瑕疵!

“驱光、反孔、战痘”薇姿油脂调护系列试用征集
“驱光、反孔、战痘”薇姿油脂调护系列试用征集

  出油肌肤三大瑕疵: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和小痘痘,其共同症结在于皮肤深处的天然皮脂系统失衡。针对这三大问题的同一根源,薇姿发布了“对抗瑕疵专案”——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完美结合“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及“深层毛孔清洁技术”,双管齐下,自根源对抗出油肌肤瑕疵:抑制油光、紧致毛孔、消灭痘痘!

  你是否正在寻找夏天能够控油、祛痘又收缩毛孔的产品?详细填写下列报名资料,即有可能获得薇姿油脂调护小样两件套(共80套)!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19日(获奖名单将于6月22日公布)

  活动规则:凡获得试用的网友,请务必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产品介绍页中发表试用心得报告,报告标题为【薇姿油脂调护系列】+自拟题目!

  道歉声明:由于库存全部用完,短期内品牌无法提供油脂调护系列小样。作为补偿,品牌将为获奖网友送上薇姿泉之净莹润爽肤水30ml中样!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多多谅解!

  点击查看薇姿油脂调护系列获奖名单>>

  点击了解更多薇姿油脂调护系列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