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 试用获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25  新浪女性

  导读:细腻清雅的肌泽是完美肌肤的一大标准,但脸上时而来袭的油光、粗大毛孔和小痘痘却不断提醒我们拉响肌肤的红色警报。今夏,新浪女性携手源自法国的健康药妆品牌Vichy薇姿,邀您体验“驱光、反孔、战痘”的油脂调护系列,轻松击退夏日三大肌肤瑕疵!

  以下80位幸运入选的网友将获得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小样两件套:

  凌颖欣、李湘琳、蒋宜心、肖翠珍、许静燕、黄丹丹、刘咏倩、邱晨、刘佩蕾、吴芝雯、陈莹、肖露、于颖、吴毛毛、陈燕婷、陈旺、吕东霞、吴曼、杨慧婷、董玮、洪学慧、范语轩、吴睆子、郑博文、郭秋兰、吴海燕、李千、张湛芬、黄慧、龚元华、颜玉艳、周彩虹、姚媛、詹景芳、陈小英、刘娴、蒋玉婷、陈筱进、麦泳思、王晓文、庄媛媛、邓明烨、戴婉儿、李南、顾丹萍、胡培培、侯君、贾维歆、秦长梅、王唯伟、刘凤萍、张萍、徐小贞、李莉莎、董玉宇、戴渊圆、孙晓芹、张晶晶、丘翠雅、李冰玉、晏冰清、朱玥炫、潘慧思、马瑶、林丹晓、林书怡、宋贺渝、李嘉文、王晓蕊、杨清扬、刘怡、徐莹、陈瑞琴、王颖涵、何丽珍、祝珂、舒芳、马丽亚、钟静雅、李施颖

  恭喜以上8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由于薇姿油脂调护系列小样库存紧张,目前品牌正在努力调货中,我们将争取尽快发给各位网友)。薇姿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区薇姿产品介绍页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道歉声明:由于库存全部用完,短期内品牌无法提供油脂调护系列小样。作为补偿,品牌将为获奖网友送上薇姿泉之净莹润爽肤水30ml中样!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多多谅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