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试用获奖名单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43  新浪女性

  导读: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SPF30/PA+++,可高效对抗阳光给肌肤造成的8种伤害,如晒黑、色斑、光老化等,真正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晒”!6月,新浪女性携手源自法国的健康药妆品牌Vichy薇姿,邀你体验8重功效的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80位幸运网友将获得3ml精美小样!

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 对抗8大阳光伤害
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 对抗8大阳光伤害

  获奖名单(80人):

  李妍、罗静、陈慧仪、王靓、赵婷、林宝玉、黄永怡、曾凯琴、王莹、于娟、许萍、邹文慧、梁惠萍、邢雪婷、曹炼炼、马秋凡、李建平、褚寅、张娴婷、李小芳、何蓉、季玲、黄慧、项晨、王越佳、华方舟、林碧钦、曾玉青、刘子搏、常宁、刘洋、邵艳、帅洁、陈琳、杜歆棠、舒芳、陈雪娇、林泽兰、孙宇、孙玮、叶志恒、吴桐花、张惠、朱春仙、梁真、郦亚琴、叶玉玲、刘思棋、任丽娜、孙佳、陈妍、杨芳来、李艺、原立明、马虹、钟京、李瑛、朱玥炫、钟佳玲、刘昱、王莎莉、楼相爱、刘金淼、林柳涓、唐晓星、邓明烨、熊方余、梁海燕、杨艳靖、李瑞芬、邵红、颜涵瑜、权亚萍、刘娇、凌颖欣、丁惠娜、戚洋、马洪芳、王唯伟、韩静茹

  恭喜以上8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由新浪递出(世博期间化妆品快递受限,可能影响奖品送达的时间,望见谅)。薇姿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论坛试用报告专薇姿产品介绍页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