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霜防晒洗面奶 护肤品的正确用量该是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6:52  爱美网

  这个夏天,也许你会疑惑,怎么我美白防晒和补水保湿全副武装了,但护肤的效果却不怎样?这时你不妨回想,在使用的过程中,你用对量了吗?现在就告诉你,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该大方时就要大方,该小气时就要小气。

护肤品的正确用量该是多少 护肤品的正确用量该是多少
洁面品不是用得越多就越干净 洁面品不是用得越多就越干净

  小气篇

  别以为护肤品用得越多就越好,就算你有的是钱,很多护肤品的用量也有限制。用得太多,反而会欲速不达。白白浪费银子不说,皮肤出了问题就更不值得了。

  洁面品,不是用得越多就越干净

  清洁是护肤过程中重要的第一步。而油性肌肤的人最容易消耗的产品恐怕就是洁面了!因为经常会觉得皮肤油乎乎的,所以会怕脸上的油洗不掉,洗面奶忍不住挤了又挤。时间长了,皮肤不但没有变好,反而出现了很多问题,为什么呢?

  这个道理就像洗衣服时放洗衣粉一样,如果洗衣粉放太多,不但洗不干净,还会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迹。清洁力并不取决于清洁产品的多少。洗面奶用多了反而会冲不净,就会造成残留而导致肌肤问题。现在有很多洁面产品都是浓缩型的,只需一点点,沾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足够清洁油脂和灰尘了。

  洁面品的正确用量:如果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如果是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精华起效不靠挥霍靠坚持 精华起效不靠挥霍靠坚持

  精华起效,不靠挥霍靠坚持

  不管你是不是很有钱,或者肌肤状况很差,建议都不要把精华当水用。因为精华液的浓度很高,用量都有一定的标准,如果超过说明书指示的用量,可能反而会造成肌肤进一步的负担和损伤。全脸涂抹厚厚的精华其实没有效果。想要维护好皮肤的状态,就是要持续、固定地使用适合的精华。 

  精华素的正确用量:要根据说明书指定的用量来使用。一般来说,一次使用量约为一毛钱硬币的1/2。

眼霜用一粒米大就足够 眼霜用一粒米大就足够

  眼霜,用一粒米大就足够

  用眼霜一粒米大就足够,不是小米也不是玉米,而是大米。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的。在发现眼下出现第一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其实,亡羊补牢一点也没用。 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岂不是花钱找罪受 有些眼霜被推荐可以当作眼膜使用,这类眼霜多是啫喱状的,质地较油腻的眼霜则不适合这样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