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尼可老师爱用美白品奉送给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14  昕薇网

  尼可老师爱用品奉送给大家

Origins亮白舒缓精华素 Origins亮白舒缓精华素

  Origins亮白舒缓精华素/480元(30ml)

  科学萃取日本罗勒叶、芍药根及黄芩根等多重浓缩精华,封锁压力对肌肤的威胁,并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色斑、暗沉,持久高效亮白,肌肤重现白皙剔透。

  迷迭香及酵母萃取,抵抗外界对肌肤的威胁,避免黑色素生成;

  日本罗勒叶、中国芍药根、黄芩根萃取:有效抗敏释压,抑制色斑,深入亮白;

  小黄瓜、葵花籽饼及大麦精华:提升肌肤保水度,加强表层防御力,降低外界的侵害,避免形成斑点及色素沉淀。

羽西白玲珑悦夜越白乳霜优化液 羽西白玲珑悦夜越白乳霜优化液

  YUE-SAI白玲珑悦夜越白乳霜优化液/180元(15ml)

  蕴涵中国药性植物龙胆根提取液,完美结合LHA先锋焕白科技,夜间深层“催眠”美白天敌炎症因子和情绪因子,整夜帮助抑制黯黄生成,促进肌肤自我更新。清晨唤醒白皙剔透、匀净柔滑的肌肤。

  每晚取两滴悦夜越白乳霜优化液与适量白玲珑净白莹润乳霜(一枚5角硬币大小),在掌心调匀后,产生丰盈的质地,对肌肤进行整晚深彻滋养修护。

桑黄焕颜再生睡眠面膜 桑黄焕颜再生睡眠面膜

  桑黄焕颜再生睡眠面膜/350元(130ml)

  含有桑黄蘑菇260mg,NAG2600mg,韩药黄金复合体,涂抹之后睡眠能改善皮肤皱纹,让皮肤变得年轻而富有弹性生机的韩方睡眠面膜

  高浓度滋养成分,密集享受,可以看到干纹、粗燥、紧绷甚至脱皮的表征明显改善,肌肤舒适滋润

sisley焕白亮泽保湿乳 sisley焕白亮泽保湿乳

  sisley焕白亮泽保湿乳/1300元(50ml)

  这款细腻清爽的乳液不仅能够令肤色晶莹白皙,更能防止肌肤缺水,令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使用后肌肤能持久光滑、滋润、纯净、明亮,如丝般细腻。这款保湿乳液适合每天早晚涂抹在脸部和颈部,配合植物焕白系列的其它产品效果更为显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