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善肌肤敏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53  《风尚志》

  二、了解原因注重对待

改善皮肤的敏感度 改善皮肤的敏感度

  1、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毛细血管扩张已经是一种不可逆的皮肤损伤,单纯的完全治愈就目前的医学发展程度还达不到。所以预防大于治疗,而预防的关键就是了解之前红血丝的诱发因素以及致病因素,避免这些因素出现。

  2、温和配方最安心

  红血丝的皮肤较正常皮肤薄,不宜频繁去角质,最重要的是选择温和配方的护肤品。同时选择有针对改善修复红血丝皮肤功效的护肤品。所以在选择护肤品上要注意了解产品成分及功效。

  3、改善皮肤的敏感度

  红血丝的肌肤在选用功效性产品上,首先应该选择有皮肤屏障修复功能的产品,通过提高皮肤对外界的抵御能力,改善皮肤敏感度来预防和缓解红血丝和泛红现象。其次要选择修复毛细血管功效的护肤品。研究表明,比如百合科假叶树活性精华、枳实、维生素A醛、金缕梅、七叶树、洋甘菊等,其活性成分能够舒缓皮肤,并减少毛细血管扩张。

  4、活泉水是好朋友

  轻度的毛细血管扩张或皮肤泛红,冷敷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用含有大量丰富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活泉水或生理盐水,每天冷敷15分钟,帮助血管收缩,能够强韧皮肤屏障,镇静和舒缓皮肤。需要强调的是,如果红血丝严重,不宜涂厚厚的霜剂,影响散热。

Avène修红保湿乳 Avène修红保湿乳
Vichy润泉舒缓喷雾 Vichy润泉舒缓喷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