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症下药保护敏感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53  《风尚志》

  三、脸部敏感不用慌记住以下几点帮你忙

勿用冰水敷脸 勿用冰水敷脸

  1.、千万别用冰水湿敷

  许多女性在湿敷时会选择冰水,误以为有瞬间降温的作用。事实却不尽如人意。冰水在短期内可以令血管即刻收缩,面部红血丝看上去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但过了一段时间后,血管反而会因为温差而反射性扩张,久而久之甚至会造成血管调解紊乱,造成红血丝的进一步加重,得不偿失。

  2、自制舒缓水膜

  将温泉水喷雾放在喷雾盖内贴近纸膜按压喷头,纸膜渐渐膨胀到将要渗出水时,拉开敷在脸上。如果感到还不够湿润,可以在敷面膜前,先在脸上喷两下,敷上后,再喷两下,纸膜会更好地附着在脸上。10~15分钟左右,取下面膜纸即可。

  3、谨慎去角质

  对于红血丝,完全不去角质也是不OK的。选择去角质产品时也应非常小心,避免酸类成分浓度过高可能对皮肤产生刺激。可选择温和洁肤水滴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皮肤,帮助肌肤代谢老废角质。

  4、注意室内外温差

  尽量避免将自己置身于忽冷忽热的环境,冬季空调的温度不建议过高使室内外温差过大。饮食方面,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宜多食,以免加重血管扩张。如果面部潮红还伴有瘙痒的时候,那么对于海鲜饕餮还是不要太贪心了。

La Roche-Posay特安舒护面霜 La Roche-Posay特安舒护面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