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高机能营养霜 为冬日肌肤进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28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养生也需要顺应四时,所以长期以来秋冬进补是传统的养生之道。其实,秋冬季也是肌肤“进补”的好季节。所以,在秋冬时节,需要一些特别的护肤品,帮助肌肤重新回复纯净、丰润、紧致,安然度秋冬。

  8款高机能营养霜 为冬日肌肤进补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1、雪花秀(微博)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规格/价格:60ml/RMB1680

  推荐理由:含有人参根部与果实的核心成分,催进肌肤细胞再生,不仅为肌肤表面提供营养与水润,还赋予肌肤深层坚实、最佳的再生效果。帮助随着时间流逝而失去弹力与润泽的肌肤重新变得光滑、润泽。肌肤的时间就此停止。柔软紧贴于肌肤的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所富有的丰富营养能够被肌肤层层所吸收,第二天早上能真实感受到肌肤质地的改变。

羽西赋颜萃优致乳霜 羽西赋颜萃优致乳霜

  2、羽西(微博)赋颜萃优致乳霜

  规格/价格:50ml/RMB330

  推荐理由:蕴含天然植物成分大花红景天及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TM,促进肌肤新生。即刻滋润;日复一日,强化肌肤机能,更有效对抗松弛老化,细纹和皱纹减少,紧致回复,光彩绽现!配合此系列使用的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3号。赋活,为肌肤注入源源能量,带来健康润泽,焕发生机,帮助抵御氧化等外界侵袭;令肌肤重赋年轻状态。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晚霜 佰草集新逆时抗皱晚霜

  3、佰草集(微博)新逆时抗皱晚霜

  规格/价格:50g/RMB420

  推荐理由:蕴含雪莲花、御苁蓉、黄芪、人参、杏仁等中草药精华,质地盈润丰厚,雪莲花、御苁蓉、黄芪精华能迅速渗透入肌肤底层,深层滋养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长,恢复弹性,持续对抗岁月痕迹,人参、杏仁精华成分,增强肌肤自我修护能力,抚平淡化皱纹,肌肤犹如时空逆转,妍华光悦。适合熟龄肌肤晚间使用。

后天气单津元焕颜膏 后天气单津元焕颜膏

  4、后天气单津元焕颜膏

  规格/价格:50ml/RMB1920

  推荐理由:能够将津液直接输送至肌肤最底层,令肌肤细腻紧致,水润饱满,重返充满弹性的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