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舌尖上的护肤品 慈禧专家明星都是拥护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来女性都开始注意从内开始调理身体以达到拥有美丽容颜的目标,与其费尽心思和钞票去做外部保养,不如通过舌尖的品尝,吃一些可以事半功倍的可食用护肤品,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年轻于其他女性。

全民关注:舌尖上的护肤品全民关注:舌尖上的护肤品
人人都需要补充胶原蛋白人人都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人气Top1 胶原蛋白

  人体胶原蛋白有27种,不同部位所含的胶原蛋白的类型也各不相同。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真皮层的主要成分,占80%以上。它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在皮肤中,胶原蛋白是“弹簧”, 决定着皮肤的弹性和紧实度;也是“水库”,决定着皮肤的含水量和储水力。胶原蛋白直接决定着皮肤的水润度、光滑度、紧致度和"皮肤年龄"。

  美容作用:防止肌肤皱纹,使肌肤维持光滑、有弹力;有效消除肌肤斑点;促进肌肤再生,恢复弹性,改善发质。

她们都是胶原蛋白的拥护者她们都是胶原蛋白的拥护者

  拥护者:范冰冰(微博)、大S(微博)、小S(微博)、刘晓庆(微博)

  人气产品:

  FANCL胶原蛋白美肌饮料

  具备多种维他命和营养成份,帮助肌肤更快更多吸收护肤系列的超强美容功效。

  水芝澳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富含高达8000毫克的STMC胶原蛋白,发挥远远美肌功能,留住婴孩般柔滑美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