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980年Coppertone推出儿童用防水防晒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5  《时尚健康》
Coppertone儿童用防水防晒霜 Coppertone儿童用防水防晒霜

  1980年

  Coppertone品牌推出可同时防UVA(长波紫外线)和UVB(中波紫外线)射线的防晒品,效果可持续6小时的儿童用防水防晒霜。

欧莱雅研制出可抵御UVA的专利成分 欧莱雅研制出可抵御UVA的专利成分

  1982年

  欧莱雅集团成功研制出可抵御UVA的专利成分“麦色滤SX(MexorylSX)”,而UVA是导致肌肤光老化的主要因素。

  1988年

  欧莱雅集团研制出能全面防御UVA和UVB的专利成分“广谱防晒成分麦色滤SL(MexorylXL)”,和麦色滤SX一起应用于欧莱雅旗下各品牌防晒产品中。

倩碧发布全球首款物理防晒霜 倩碧发布全球首款物理防晒霜

  1991年

  倩碧(微博)Clinique发布全球首款物理防晒霜CityBlock,至今仍在热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