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英”有尽有 达人晒货英国本土美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27  精品网

  导读:英国最近又成了风口浪尖的话题,不为别的就为伊丽莎白女王登基60 年。说起这个神秘古老气息与时尚不羁并存的国度,我们总会想到叛逆的摇滚乐,电影中浓重的英国腔调,甚至是街拍里永远扮酷的女孩,可是我们的达人还发现了另一番天地,那就是英国本土美肤品。

  有过留学经历或者到过英国的人都清楚,所谓的道地英伦品牌深受日不落帝国子民的爱戴,热衷度绝不亚于对女王的爱。于是达人们风趣地将这些美肤品分类,上演了一出与英国皇室有染的角色扮演。

达人晒货英国本土美肤品达人晒货英国本土美肤品

  晒货达人:

  1、Elroie:总能说出冷僻但是好用的美肤品,这也是天赋异禀啦!

  2、田不懂:带股文艺腔但也精于美肤之道,田不懂其实是问不倒。

  3、nosilly Oliver:其实是外表女王内心萝莉的护肤控。

  4、章筱柒:特别纠结的护肤控,因为心理洁癖于是特别注重小细节护肤。

  5、大杉杉Vicky:留学卦,精通本土美肤品身体护理。

  6、尾名程:爱手伯的人也愿意尝试各种护肤方法。

  7、Vivian:在异国他乡辛勤耕耘美肤事业的人。

  8、万年毛病:被肤肌问题困扰而久病成医的达人type。

女王型:简洁立竿见影女王型:简洁立竿见影

  女王的八面之威辐射广

  有那么一些产品,多项全能,我们不好意思给它归类,怕磨灭了其本身的光芒。这种产品的标准应该是:量够大、价钱大众、效果立竿见影!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万金油了。我们心细的达人还真就发现了这么四款霸气外露的产品,君临天下,气度难掩。

女王型美妆推荐女王型美妆推荐

  卸下面子问题重担

  连专业护肤人士都交口称赞的卸妆膏,你能不买来用吗?Eve Lom 的卸妆膏除了最基本的卸除任何面部的彩妆这项基本技能外,还可以作为淋巴按摩底霜来使用。随产品赠的洁面布也不可小觑,用它轻轻在涂抹卸妆膏的脸上一抹,面部角质死皮都顺带去除了,方便多用途,没理由不buy !(推荐人:@ 田不懂)

  明眸善睐由此而生

  这款眼胶真的百用不厌,不仅价格白菜,容量也毫无压力。平时都是当做眼膜在用的,不过提醒一下千万别一次性敷很多,这样极其容易变身丹凤眼的古典美女……黑眼圈、细纹、眼周皮肤的松懈立刻一扫光。最重要的是,不长脂肪粒就能大胆放心地长期使用了。(推荐人:@ 尾名程)

  “痘”争到底稳操胜券

  连脸上发痘痘的时候都能用,也不用担心痘痘状况会更加严重,毕竟这款茶树薰衣草乳液还有直达肌肤内层,提高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呢,内外夹击之下你还怕自己的战痘没有胜算吗?(推荐人:@nosillyOliver)

  细纹隐形光彩自现

  敢叫自己万能油一定有些异于常人的地方存在。不仅能去除手术的疤痕,就连皮肤的非正常纹路都能够消除,而且对于均匀肤色也有一套。本着这个原则,我还用它做过一段时间卸妆油,清爽不油腻保证了夏天卸妆的好心情。(推荐人:@Elroie)

王妃型:俏丽柔和润泽王妃型:俏丽柔和润泽

  细节定成败的王妃法则

  看多了宫斗剧总觉得王妃这个角色真的不好扮演,既要表面光鲜又要内心细致,观察力够敏锐!不过有一些产品就是专门来应对那些细微缺陷的,俗话说“细节定成败”,你稳操胜券了没?

王妃型美妆推荐王妃型美妆推荐

  玉手纤纤无躁夏天

  夏天就不护手了,这可不是好习惯。有时皮肤会有刺痒感,这说明你的皮肤缺水啦!这一款护手霜夏天抹也不会黏腻,而且手部的细纹也因为瞬间喝饱水而展平了。(推荐人:@ 章筱柒)

  眼纹的烦恼一扫光

  鼎鼎大名的绿茶芦荟眼胶绝对是细纹克星。脸部在夏日的水分流失极大,一不小心像我这样的干皮就会出细纹,有一次被朋友抓包后就痛定思痛的每晚都用这款眼胶,一觉醒来发现效果真的明显啊,谁用谁知道。(推荐人:@ 万年毛病)

  隐秘之处的细心呵护

  Thisworks 这款油其实是专门对抗妊娠纹的,不过我就活学活用在了大腿和颈部上,其实对腋下的松散纹路也挺有效。夏天四肢都曝露在视线下,避免尴尬好重要!(推荐人:@Vivian)

  尴尬汗渍有去无回

  在英国的Boots 就能买到,一直是搭配着使,沐浴露后就是霜,惊喜地发现夏天止汗效果还挺好,算是意外收获吗?(推荐人:@Elroi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