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王用丝巾演绎赫本式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紫色的大衣和紫色的印花头巾很搭调紫色的大衣和紫色的印花头巾很搭调

  紫色的大衣和紫色的印花头巾很搭调,一枚珍贵的胸针也起到了点睛作用。

湖蓝色的丝巾湖蓝色的丝巾

  同样的,这一身蓝色的夹克和毛衣搭配蓝色的印花丝巾,也是同一色系的。湖蓝色的丝巾,使人感到动中有静, 给人以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紫色和绿色相间的头巾紫色和绿色相间的头巾

  紫色和绿色相间的头巾搭配墨绿色的内衣以及灰色的大衣,低调又不失气质。

紫色的头巾紫色的头巾

  2008年5月14日,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对耳其进行国事访问。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米白色的大衣搭配紫色的头巾,很高贵,很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