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公主型英国美妆品:甜美芳香愉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27  精品网
公主型:甜美芳香愉悦公主型:甜美芳香愉悦

  公主梦幻风的蜜糖城堡

  偷穿高跟鞋的公主有着一颗向往成熟的心,但其实生活中的粉红泡泡却一直冒出来,要想梦回童年或者持续装嫩,你可不能少了这些标配。

公主型美妆推荐公主型美妆推荐

  蜜糖香氛流金时光

  第一次看到以为是指甲油,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香水。香水本身含有珍贵的珍珠粉末成分,静置的时候,她是透明无色的,但是你可以看到瓶底有一个小小的珍珠,这是不是乐趣十足呢?(推荐人:@nosillyOliver)

  毛孔退散无需PS

  soap&glory 这款面膜让毛孔隐形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快。经常用来当晚霜,因为本来涂抹的时候就需要按摩。香味和包装都特别讨喜,不知不觉就用了一罐又一罐……PS :抹之前一定要面部润湿,否则会让面部过度紧实啊。(推荐人:@ 大杉杉Vicky)

  甜甜沐浴助我好眠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在浴室里用着Aromanice 的三件套,顺便吹吹浴泡,这简直就是居家旅行童心未泯必备呀!粉嫩的外形刚好戳中我的少女心,甜美不甜腻的香味让你今夜好眠。(推荐人:@ 万年毛病)

  小红帽的不假童话

  LUSH 的天然皂太出名,其中最爱这款小红帽。每周用一两次是极限,毕竟彻底清洁这种事不能太频繁。觉得自己是油头的少女请移步这边,解决办法已经找到啦!(推荐人:@ 田不懂)

限量版不愧是“其他”皇室成员限量版不愧是“其他”皇室成员

  限量版不愧是“其他”皇室成员

  没人会错过女王登基60 年这个由头,更别提各种机关算尽想要不断出限量版吸引眼球的品牌了。不过限量版这个事儿本来就是你情我愿,作为外貌协会的消费者,对限量版产品的外型自然又有一番评价。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胭脂、肌底液、粉饼甚至假睫毛,我们真的不得不感叹:天佑女王,同时也成全了我们爱美的目光。

  1、贝玲妃(微博)“那个女孩”(Benefit)光亮面霜 2012奥运限量装

  2、兰蔻(微博)小黑瓶Georgina Hardinge手绘图案限量版

  3、NYR洗手液

  4、ORIGINAL SPF 润唇膏

  5、彭哈利根(Penhaligons)香氛

  6、Jane Iredale“Calm and Powder On”粉饼

  7、植村秀(微博)(Shu Uemura)英国国旗图案假睫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