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富美关颖 女王扮嫩装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台湾名媛关颖,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美,高挑可媲美模特的九头身身段,小脸大眼的甜美长相,真是一出道就火爆宝岛,代言走秀电视剧接不停,非常具有女王气场的她却偏偏喜欢走sweet girl的萌女路线,顺便玩点小性感。

清爽Look:海魂风连衣裤清爽Look:海魂风连衣裤

  大玩制服诱惑的关颖,甜美又清爽,浅蓝色和白色条纹相间是经典的海魂风设计,小小的V领和细吊带流露出夏日性感feel,休闲的松紧带和宽款的小裤腿,真是秀美腿的好法宝噢!

性感Look:印花抹胸连衣裤性感Look:印花抹胸连衣裤

  这款枚红色的连衣裤,勾引出了关颖的性感气质,非常的迷人又甜美无限,清淡的小印花蔓延在雪纺上,灿烂的阳光和清爽的装扮,时尚个性的度假装!

 减龄Look:纯色系抹胸连衣裤 减龄Look:纯色系抹胸连衣裤

  经典的灰色非常的有气质,人在旅途的关颖,简单的一件抹胸连衣裤,时尚清爽又无比的率性,让人纷纷侧目呢,松紧有度的设计,时尚又充满欧美feel。

简约Look:裸色背心 + 拼接运动小短裤简约Look:裸色背心 + 拼接运动小短裤

  清爽简单的T恤短裤搭配,柔美的裸色低调色系添加了不少的女人味,紧身的小背心大秀酥胸蜂腰,拼接的小短裤黑色为底,独特又不会太过于运动。

 妩媚Look:枚红色one piece 妩媚Look:枚红色one piece

  简约的枚红色one piece,非常的妩媚动人,将关颖的肌肤衬托得格外的白皙水嫩,抹胸的设计露出纤细锁骨,层层雪纺轻轻的披在一边的手臂上,多出几分仙女范,稍微有点小松的设计显得可爱而不会太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