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盘点英国女王最爱的丝巾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驼色的呢子搭配灰色印花头巾驼色的呢子搭配灰色印花头巾

  驼色的呢子大衣很闲高贵、年轻,搭配灰色印花头巾,透露着一种复古的时尚。

红色的丝巾和灰色马甲的搭配红色的丝巾和灰色马甲的搭配

  红色,代表了积极、热情,女王的身份也最适合大红色了。同色相配是基本配色方法,但对于红色来说,它将产生过于强烈的效果。所以,女王选择用红色的丝巾和衣服搭配灰色小格子百褶短裙和藏青色的夹克也相互呼应,老太太就是这么时髦!

红配灰的搭配法则红配灰的搭配法则

  这一身用的也是红配灰的搭配法则,让女王显得亲切而自然。

绿色清新自然的头巾绿色清新自然的头巾

  这还是上一身大衣,但头巾换了,绿色是树木、森林的象征,给人一种进入大自然的感觉,看得出来女王那天心情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