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海边防晒和修护如何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支招海边防晒和修护,不做夏天的小黑妹支招海边防晒和修护,不做夏天的小黑妹

  三、海边防晒和修护如河做?

  夏天要去海边度假,但是不能为了放松身心就从小白变小黑。如何做防晒才是最有效的呢?几个招数跟大家分享。

涂抹防晒霜要足量、适时补充,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涂抹防晒霜要足量、适时补充,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

  1、全面防晒效果最好

  户外海边选择PA+++才最合适,在每天紫外线最强烈的时间避免户外长时间活动,一般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紫外线最强烈,如果外出每隔4小时左右要补充一次防晒。平时外出只要露出衣服外面的皮肤都要涂抹防晒霜,很多人因为平时涂抹防晒只涂抹面部,造成“白脸黑脖”现象,这并不美观,像耳后、脖子、颈椎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晒后镇定皮肤能够第一时间保护肌肤晒后镇定皮肤能够第一时间保护肌肤

  2、晒后修护应急手段要掌握

  作为应急修复晒后肌的手段,你要将双手在凉水龙头下冲半分钟,随后用双手包裹住脸颊,让冰凉的双手温度迅速传递给晒后高热的肌肤,反复几次之后,用四指轻拍脸部,特别是眼周肌肤。如此“冰镇”,不仅起到镇静肌肤效果,还可以收紧毛孔。

海边防晒需要高倍防晒品,防水功效必不可少海边防晒需要高倍防晒品,防水功效必不可少

  3、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防晒产品

  其实对于海边的防晒来说,高倍数是我们的一个基本要求。如果防晒产品具有防水功能,或是专门针对海边防晒设计,你可以把他们当做度假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