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产品 简单直接赶走肌肤干燥

2012年11月10日08:55  精品网

  佰草集[微博]新玉润保湿菁华膏 

  膏状质地强化保湿,金钗石斛能提高肌肤摄水保湿能力,天门冬等精华能渗入肌肤底层,令肌肤富有弹性,适合严重干燥肌肤,如果是在晚间使用,可以涂抹得厚一些,作用相当于睡眠面膜。

  DIOR迪奥[微博]花蜜活颜丝悦精华油 

  特别是对于熟龄肌,油类产品的渗透性往往比乳霜类产品更有利,而且滋润时间更久。它是百分之百纯天然精油,带有好闻的玫瑰香气,吸收速度特别快,用完肌肤非常柔软弹润。

  佰草集[微博]新玉润保湿洁面泡 

  细腻丰富的碳酸泡用起来非常舒适,配合温和弱酸性氨基酸洁颜成分,清洁肌肤的同时本草活性成分渗透入肌肤,令肌肤柔润嫩滑,便于后续保湿品的吸收,适合敏感性肌肤。

  sisley[微博]黑玫瑰顶级乳霜抗老面膜 

  顶级面霜般的质地,是一款全能型的面膜,能及时挽救肌肤的疲态,要知道肌肤状态越糟,补水保湿的能力越弱,它只需15分钟就可将肌肤状态调整好,对于后续的补水功课功不可没。

  欧莱雅[微博]特润霜 

  它对于舒缓干燥肌肤特别有效,就像一层温柔的滋润膜抚过肌肤,毫无油腻感,保湿的效果很优,属于性价比极高的保湿产品。对于有上妆习惯的干燥肌,在涂完全脸后稍微等一会再上妆能令妆面更贴合。

  关于秋冬保湿的清醒认识 

  汉方,是个热门词 

  尤其是苛刻的保养派们,他们对于护肤品成分的钻研几乎不输于配方专家,简单有效的天然成分更容易得到他们的青睐。而经研究,汉方的保湿作用相对于皮肤,例如金钗石斛、冬虫夏草提取液、野生山药等会给肌肤带来天然的保护和修复作用,也由于不含大量的化学成分,也许并不如化学配方效果那么迅速,但对肌肤不易产生刺激,安全性更高。

  透明质酸不是万能 

  即使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分子量仍然很大,无法被肌肤吸收到达深层。所以外用涂抹的透明质酸虽有极高的保湿价值,对于维护肌肤表层的抵抗力有帮助,但想要达到深层紧实是办不到的。若想提升肌肤深层的透明质酸含量,可以应用一些成分,例如矢车菊萃取,它能抑制透明质酸被分解的速度。

  防晒依旧要加紧 

  不防晒会导致角质层增厚,皮肤粗糙,任何保湿品都没办法力挽狂澜,冬天也至少选择SPF15++以上的防晒品,已经出现光老化现象的人也不用着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生素A或者A醇类的护肤品。

  过度清洁不可取 

  冬天随着油脂的逐渐减少,过度清洁会令肌肤更干燥。洗面奶应该备两只,早上用洗净力较低的温和型洗面奶,晚上用深层清洁型的,如果是极度干燥的肌肤在早晨可以不用洗面奶。

  冬夏保湿选用不同质地 

  冬季选择油包水,夏季选择水包油,这是最优的冬夏季护肤品的选择。如果你把水状的保养品涂在油脂之外,那么这些水溶性的成分会全都被油脂阻挡在外,肌肤根本吸收不到。

  眼霜可以用来涂全脸 

  眼霜的好用之处在于油脂成分很高,但刺激成分又很少,干燥敏感的肌肤,需要的油脂成分一定要足够多,脸部特别干燥的话,建议用眼霜涂全脸,而且只要薄薄一层,会比乳液、乳霜的油脂保护完整,怕成本太高的话,直接选择开架式的眼霜产品即可。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