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口碑榜达人美伢支招如何正确去角质

2013年02月20日14: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人人都知道去角质敷面膜是焕肤的必杀技,可是具体的步骤手法你真的做对了吗?美妆口碑榜请来知名护肤达人美伢姐姐[微博]和你分享她的焕肤保养秘籍。

知名护肤达人美伢姐姐 知名护肤达人美伢姐姐

  新浪女性:你最重视的护肤环节是什么?

  美伢姐姐:我最重视的护肤环节是去角质。日常的护肤程序必然不可缺少,但是去角质这个环节却往往被忽视,角质层如果不能得到彻底清洁,日常保养效果可以说是效果减半。每周坚持去一次角质,不出两个月就会发现皮肤真心通透了很多,比较推荐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每一支正装LAMER晶钻去角质霜里面足足含了两克拉钻石的粉末,钻石粉末的多面结构能温和的祛除皮肤死皮角质,整个过程非常美好。

  新浪女性:分享下你最得意的保养小心得

  美伢姐姐:这个当然是最近养成的好习惯,就是天天都要做面膜。技巧是每天都用不同功效的面膜,在享受多样性的过程中皮肤也变得水嫩,真的会变白变嫩。

  面膜之后必不可少的步骤就是轻轻按摩脸部皮肤,让剩余的精华液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时候一定到进行日常的皮肤护理,才能锁住水分。

  新浪女性:你最大的护肤烦恼是什么?

  美伢姐姐:我最大的护肤烦恼就是毛孔和黑头问题,稍微不注意就会报复在脸上,所以对于清洁平时也会格外注意。

  新浪女性:你最爱用的护肤品有哪几款?能否介绍下它们?

  美伢姐姐:1. LA MER紧致焕采眼霜,这款眼霜特别适用于早晨,早晨起来眼睛的浮肿,不管是素颜还是上妆都不会那么的美好。她能够迅速解决浮肿的问题,出门就能神采奕奕。LA MER紧致焕采眼霜里面蕴含了三种不同形式的品牌灵魂成分,就是大名鼎鼎的神奇活性精萃,她也是击退浮肿和松弛的秘诀,相信这款眼霜在用一次之后就无法割舍。

  2. 赫莲娜精准焕肤抗皱面膜,对赫莲娜的着迷不止一点半点。喜欢她家好多系列的产品,这次的面膜特别方便,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洗掉了。洗掉之后的皮肤特别清透,感觉表面的角质层都完全消失了,长时间使用还有退化色斑。

  3.娇兰水合青春活能保湿精华露,这款精华从1987年到现在,一直是好评度超高的单品。能有25年的好口碑,不是任何品牌能做到的,今年这款精华全新升级。对于我来说,本来就对娇兰无法割舍,全新升级版的保湿精华,我真的找不出不拥有她的理由。

  4.植村秀绿茶舒润洁颜油,这款洁颜油的清洁效果是超级棒的,里面的百种天然精华油萃取的3种独特活性油分子,可以对不同的彩妆对症下药,防水彩妆或者是防晒霜BB霜,又或者是皮肤的污垢,都能统统被洁颜油消灭掉,洁颜油细腻的小分子能包裹住皮肤底层、毛孔深处的彩妆污垢,把他们都吸附到皮肤表面~简单的过程我更喜欢。

  5.资生堂红色蜜露,一般的精华化妆液可能只有单一的效果,比如补水,又比如美白~资生堂的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水不仅有保湿的作用还能优化角质,其实说白了就是还有着去角质的功能呢。早上在棉片上倒出一些~在拍打的过程中,不仅仅完成饱满吸收水分的作用,还能让旧的角质层脱落~这样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

  新浪女性: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美伢姐姐:对于选择护肤品,我绝对不会盲目跟风。即使是跟风也必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1.价格:价格方面,我一直觉得1000多的未必适合自己,几十块的未必没有效果,在选购之前在网上多查查她的口碑,找到适合自己的就狠狠的下手。

  2.功效:市面上太多产品都提倡多少效果多少效果合一,但是这些效果真的都适合自己吗?其实未必,我们一定要做到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再去分析护肤品,这点一定要注意以免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

  3.成分:成分方面我一般会找度娘分析,还有搜集一些专业的意见,必要时候咨询医生,因为毕竟还是不同成分针对不同人会有过敏现象。

  4.品牌:一定选正规品牌,三五产品一定说BYEBYE。

  新浪女性:你目前最长草的护肤新品是?

  美伢姐姐: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养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