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美 App美颜工具替代整形超easy

2013年05月23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还在涂涂抹抹想让自己变美吗?又或者正在考虑打一针开一刀?如果有种神奇的力量让你1秒就变美,你会心动吗!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美颜类的app让自己一秒变女神。瘦脸、美白、大眼、卷发……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软件做不到的。赶快打开手机下载这些神奇工具吧!

一秒变美 App美颜工具替代整形超easy

  美颜神器 1秒变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

  推荐理由:易上手,功能全

  从PC端到网页在线版,从手机客户端到Meitu Kiss(美图秀秀的智能手机),美图秀秀一直引领着“非实际性变美”的潮流。

  不用学习就会用,比PS简单很多。美容能很强大,瘦脸瘦身、美白磨破、祛斑祛痘、大眼亮眼功能齐全,此外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每天都会更新的素材,可以让你1分钟做出影楼级照片,还能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百度魔图

  百度魔图

  推荐理由:易上手,功能全

  一款好玩易用的掌上美图工具,最新版本在原有的编辑、特效、装饰、拼图等基础上,推出全新皮肤、实时滤镜、自动备份、眼线腮红、动漫主题饰品微博@好友等最新功能。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