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整容App 让你在开刀前反悔

2013年05月23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模拟整容 让你在开刀前反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容模拟器

  整容模拟器

  推荐理由:整形外科医生也在用

  不知道自己动刀后会是什么样子?它可以逼真模拟整形手术后的效果,当然,你也可以纯粹编辑照片一乐。这款软件在世界各地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和真正的整形外科医生在使用该程序,可任意变换身体的每一部分,男士也可以用于观看隆肌肉后的效果。

Cosmetic Plastic Surgery with Dr. Nettle

  Cosmetic Plastic Surgery with Dr. Nettle

  推荐理由:预览整形效果,在线对话整形医生

  当你想注射玻尿酸或肉毒素,却不知道自己的呈现效果时,这款软件的注射效果模拟就帮得上忙了。关键是可以在线查找医生,并可以直接利用电邮发送你脸部的状况实图。

  美发沙龙 给自己当发型设计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airstyle

  Hairstyle

  推荐理由:长发短发、直发卷发、染发颜色任你选

  一款为你设计发型的软件。想减发,或者想染发,不敢轻易做决定的你有福了,先上传一张你的照片,找到你最中意的发型,改变颜色、角度都随你定。预览了你的“新发型”后再做是否改变发型的决定也不迟呀!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