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必备高指数防晒霜 尽享阳光和沙滩

2013年06月04日11:06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读:穿上漂亮的比基尼,享受阳光和沙滩,可是好不容易经过一整个冬天才白回来的肌肤又要晒黑了?!别担心,本期为你推荐适合海边户外的高指数防晒,让你出游无压力,尽情享受度假的美好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指数防晒让你放松度假零烦恼

  放松度假零烦恼,高指数防晒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露得清清透防晒喷雾SPF30

  露得清[微博]清透防晒喷雾SPF30

  最新防晒喷雾SPF30,使用时感觉冰凉和干爽,还可全身使用,加上免推配方,喷上后不需耍再加上推开就可营造一防水防汗保护层,在这夏天紫外线高企的时节,选防晒喷雾是日常和户外活动最好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Ultrasun高指数抗敏感防晒霜 spf50+

  Ultrasun高指数抗敏感防晒霜 spf50+

  按压式真空出口,有效防止产品被氧化。Ultrasun SPF50+超强防护配方能够有效抵挡百分之99的UVA,UVB紫外线,为肌肤提供全方位的超强防护,即时肌肤长时间暴晒于非常强紫外线的太阳光下,也不怕肌肤受到伤害。敏感肌肤特别适用。化学+物理防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