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必备 安耐晒金瓶防晒露

2013年06月04日11:06  米娜时尚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耐晒金瓶防晒露spf50

  安耐晒金瓶防晒露spf50

  适用于度假和户外运动时,抑制汗水但不会使肌肤干燥拥有超强的防水效果,特别适合海边、游泳等强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ppertone水宝宝防水持续防晒喷乳SPF50

  Coppertone水宝宝防水持续防晒喷乳SPF50

  同时拥有UVA/UVB双重防护,能给各位MM们提供长达450分钟的户外防晒,防水性能特别满足于喜欢游泳的MM,在户外不会遭到紫外线的辐射温和,不油腻,不刺激,无添加不良化学制剂,极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使用!喷雾形式,使用方便,涂抹均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碧柔AQUA水肌肤防晒隔离乳SPF50

  碧柔[微博]AQUA水肌肤防晒隔离乳SPF50

  阻挡日常紫外线 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 清新保湿 含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滋润肌肤,使肌肤细嫩幼滑。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