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功能不同 用法不尽相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8:12 《风尚志》

  爽肤水究竟应该怎么样用呢?有的地方说用化妆棉擦拭,有的说要轻轻拍?

  福州 ANITA

  现在爽肤水的种类很多,功能也各有不同,具体的使用方法就要看你的爽肤水到底是偏向于哪种功能了。一般来说,现在市面上的爽肤水大致有深层清洁和初步保养两个功能。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深层清洁产品名称很多,比如爽肤水、收敛水等,比如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这类以清洁为主要目标的爽肤水就需要用化妆棉来擦拭了,因为化妆棉可以带走残留的污垢和老化的角质,达到清洁的目的;

雅诗兰黛石榴水

  而另外一类爽肤水,又叫健肤水、营养水等具有滋养功效的产品,比如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石榴水,可能不具备深层清洁或者去除角质这样的功效,而是偏重于给肌肤提供一定的营养,甚至含有大量的精华成分,这种产品就可以直接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吸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