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9:08  瑞丽女性网
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
极白SANA豆乳美白水

  极白SANA豆乳美白水

  美白滋润功效双重的药用化妆水,SANA可以说是一个网络促生出来的又一款化妆品神话。这个系列产品08年刚上市的时候曾经疯狂了一阵,里面添加豆乳发酵液,不仅保湿,更因类似于女性荷尔蒙,与水溶性骨胶等保湿成分相配合,滋润柔肤效果一流,还能使肌肤充满弹性。当然这些话是官方的说法,我个人用过后,就感觉的确挺滋润,当然也不会过敏。长期用下来,脸上的肤色还不错,总体来说,相当不错的产品,现在假货也多,买到假货的话,我就不敢这么说了。

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
JUJU的玻尿酸美白水

  JUJU的玻尿酸美白水

  透明质酸和VC诱导体,是保湿强化型美白型的产品。稳定型VC可以有效渗透肌肤,防止日晒产生的黑色素沉淀和色斑生成,透明质酸的添加是为了提升保湿力和减缓日晒所引起的肌肤干燥和不适应。当然这款也是新推出来的蓝色美白化妆水,就是结合保湿和美白的双重功效,刚一开始用的时候感觉粘粘的,跟一般的爽肤水比起来,有点稠了。用过后感觉皮肤细致了一些,感觉保湿效果确实还不错,不过美白的愿望也没有完全实现。

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
梦妆凝皙美白水

  梦妆凝皙美白水

  梦妆产品适合20多岁的姑娘使用,所以一开始长草后买了一系列美白的,现在送给妹妹在用。味道稍微感觉有些浓烈,很浓的花香味道,在网上查到有人说里面有熊果苷成分,很容易吸光,更适合晚上使用,百合提取物可以净化肌肤,繁花保温复合体和紫薇提取物能呵护肌肤更加滋润。这款水据妹妹的反馈是用着挺舒服,补水效果一般,美白效果自己瞧不出来,从旁观者来看,感觉这款产品也是无功无过型的吧。

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
欧莱雅美白柔肤水

  欧莱雅美白柔肤水

  有不少人反应说这款产品用后相当好,我以前用过一次,价格倒也不贵。有效防止肌肤变黑,含有效抑黑成份,从根本成因着手,防止肤色变深,原理我相当赞同,能够舒缓肌肤,同时提供保湿平滑保护。官方说法是:能有效改善肤色和清除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肌肤可以更光滑和均匀及明亮。使用效果:产品的质地轻柔爽洁,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后来身边一些朋友也在用,反应一般,保湿效果挺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