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说话 男士护肤品8大商场销量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4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换季时节女人要保养,男人也不能落后。让我们从京城8大商场的销售数据上看看,哪些单品是男人的心头好,下一次再去商场选购也会胸有成竹变达人。


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
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

  燕莎冠军  百盛亚军

  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 50ml/695元

  在燕莎,这款精华曾几次卖断货。首先,它的外包装太打动人,超有质感的金属银加上迪奥的logo在成功男人看来绝对品位的象征。没错,绝大部分亲自前来选购的男人都怀揣着这样的心理崇拜。它能消除面部疲惫痕迹,让皮肤看起来特别明亮干净,这一点男人们都非常满意。

欧莱雅男士动能醒肤露
欧莱雅男士动能醒肤露

  SOGO、当代、双安冠军

  欧莱雅男士动能醒肤露 50ml/100元

  男士乳液系列中卖疯了的单品,在3家商场称霸同类产品销量头牌,经常断货。人气偶像吴彦祖的推荐,加之平易近人的价格,让不热衷护肤的男人很容易动心。而产品本身也非常争气:极好的保湿效果、特别添加的薄荷是男人们最迷恋的清凉好感,凝露状质地保证清爽不油腻。

Fancl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霜
Fancl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霜

  太平洋冠军 双安、百盛季军

  Fancl男士紧致去纹精华霜 18ml/598元

  选购它的男生90%都是达人,难以想象的是,70%都是男生自己前来选购。专柜顾问说,不少男生很热衷Fancl柜台的皮肤测试仪,会在使用后定期来测皱纹有无减淡。当然了,剩下10%都是女生来买给他,因为摸不准对方口味时,无香味且质地轻薄的选择最保险。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

  SOGO 、太平洋冠军  中友亚军

  碧欧泉男士橄榄叶青春眼霜 15ml/420元

  橄榄眼霜的名气太大了,这款眼霜在两个月前的眼霜类销量排名中就榜上有名。如此看来,真的是靠实力打天下的。它最拿手的功效是淡化黑眼圈,很对当下加班熬夜的拼命三郎的胃口。如果坚持用,能看到眼部细纹明显减淡,仅此“微小”改变,就能让男人看起来很年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欧莱雅新品发布 巩俐分享护肤秘诀     视频:罗志祥传授独家“护肤秘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