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款高机能保养品 拒绝初期老化迹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39  《时尚健康》

  导读: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肌肤,镜中的你,是一张饱满紧实的元气脸庞,还是失去弹力、皱纹也开始蠢蠢欲动的松弛肌肤呢?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锁水能力逐渐下降,再加上日晒、环境污染、巨大的情绪压力加速胶原蛋白流失,于是失去弹性、粗糙、松弛、皱纹等老化现象开始涌现,此时,我们需要主动出击,用高机能保养品改善肌肤老化情形。

  对症保养:高机能保养品现在进行时

  不要等到皱纹已经横生,皮肤松得快要掉下来时才想到去买一瓶高机能抗老保养品,特别是对于压力下的肌肤而言,主动预防老化保养阶段才是王道。建议根据自己的肤质与年龄选择一套专门针对初期老化症状的高机能修复抗老产品,除了能密集深层修护受损细胞,更能启动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为肌肤注入能量,改善细纹、表情纹、干燥松弛等各种初期老化征兆。

  加分题:配合呼吸,抗老面霜效果加倍

  医学研究发现,深而长的呼吸,是吸收与代谢的关键。深呼吸会加速体内废物排出,血液排毒、淋巴排水正常,是保持肌肤紧实年轻的法则。因此在涂抹高机能保养品的同时,配合深呼吸能释放压力,增加细胞吸收力,让抗老面霜威力彻底发挥。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晚霜 2380元/50ml 高机能晚霜,对增强肌肤的自身防御能力起着积极的作用。此外富含精纯依兰,其镇静舒压的特性能够促进睡眠,显著提高睡眠质量,肌肤与身心得到充分放松与调理。


OLAY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OLAY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220元/150ml 拥有专利的珍贵双肽精华与五大金牌保湿抗老成分的超越组合,针对熟龄肌肤提升含水量。(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