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8款眼霜对症下药:直击不同眼部问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12   onlylady
欧树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欧树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NUXE欧树 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主要针对眼部问题:具有消肿、保湿、抗老化功效,让双目年轻有神采。

  编辑最爱:适用于隐形眼镜佩戴者。

  轻盈液体质地、吸收迅速、非常适合眼部皮肤使用,同样适合于隐形眼镜配戴者使用。

  绿茶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和矢车菊花水,三种成分共同作用,可以舒缓眼部肌肤,消除浮肿和眼袋,恢复眼部明亮和光彩。取自玻璃苣、智利红玫瑰、榛子的植物油和迷迭香萃取物可以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消除干纹。维他命A、E,抗自由基、抗氧化、防止眼周肌肤早期衰老,抵抗污染和光老化对眼周肌肤的伤害,保持双目年轻。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

  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眼霜

  橄榄眼霜一直是碧欧泉卖得很好的产品。可是,你想象得到吗?买这瓶眼霜的竟然以男士居多!据说,很多人非常迷恋它涂抹后清凉的感觉,双眼会特别放松。它的主打功效是减淡细纹,虽然涂抹后的即刻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是眼部皮肤会变得细滑且很有光泽,疲态也一扫而空。对护肤诉求不多的男人来说,看上去挺精神就很满足啦。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眼霜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眼霜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眼霜

  珍贵柳珊瑚精华镇静消炎、充分舒缓,减轻黑眼圈及眼袋。鱼软骨精华能增强肌肤天然修护功能,使肌肤回复巅峰状态。乳清蛋白增加骨胶原的生产,加强弹性紧致肌肤。脂质复合物重建肌肤天然屏障,提供长期滋润,强化肌肤,抵抗外界环境刺激与侵害。尖端柔焦科技柔化光线,隐去干纹、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     视频:吴佩慈教你改善眼部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碧欧泉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