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Paul Smith Women秋冬女装成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34  新浪女性

  编者按:Paul Smith旗下的女装Paul Smith Women系列一向是OL的必备之选,Paul Smith 2009秋季男装以印度风情为主调,而Paul Smith对最新的女装系列的概括即是“没有主题,只是经典英伦元素”。透过Paul Smith的特殊表现手法,将英伦服饰的精细剪裁配以暗色调的印花,展现出最完美的感觉。

  品牌介绍:Paul Smith的设计主要以朴实、简单为理念,客人从不会看到Paul Smith推出一些奢华的时装或哗众取宠的新奇作品。Paul Smith曾表示,其服装是为人而设计,而不是时装天桥。起初,Paul Smith只设计男装,随后更推出了女装服饰,其风格与男装甚为相似,都是以简单朴实为主,适合上班一族的女士。另外,七彩条子也是Paul Smith的标志,由二十多种不同颜色组成的条子往往也会出现于Paul的设计上,为Paul Smith的平实设计添上了色彩。现时Paul Smith的产品均是于Nottingham或伦敦设计,于英国或意大利用上意大利,法国及英国的布料制作,充满欧洲风格。


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
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

  点评:由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豹纹围巾、装饰着长羽毛的宽沿帽子,以及粉红条纹书包组成的装束。给人以怪诞的感觉。

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是重要元素
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是重要元素

  点评:费尔岛提花图案毛衣裙是重要元素,和短款外套搭配干练利落,高腰老爷裤更是十分有型。

Paul Smith最爱的条纹图案针织衫
Paul Smith最爱的条纹图案针织衫

  点评:长毛皮草外套与之搭配的是Paul Smith最爱的条纹图案针织衫,银色短靴搭配也很惹眼。

大胆的作为围巾包裹整个头部
大胆的作为围巾包裹整个头部

  点评:条纹图案无处不在,除了针织上衣,更是大胆的作为围巾包裹整个头部,另类时尚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