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元内平价控油缩毛孔热门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10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夏天出油、毛孔粗大的问题总是困扰着大家,要是有一款既便宜又好用的护肤品该多好?现在就送上12款控油收缩毛孔产品红榜,以及网友真实有效的使用体验,希望能帮助到有毛孔问题的美眉,让你的肌肤越来越细腻。

露得清毛孔细致修护面膜
露得清毛孔细致修护面膜

  露得清毛孔细致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136元/5片装

  创新的露得清毛孔细致修护面膜,将不同部位的毛孔问题,同步解决T字部位毛孔粗大主因是油脂分泌过度;U字部位则因水份缺乏,此设计同时照顾T字及U字两区不同的毛孔需求。调节T字部位的油光:T字面膜含西洋杉及金缕梅成份,减少额头及鼻子的过度泛油。增加U字部位的饱湿度:U字面膜的高效保湿元素,提供双颊立即且持续的水份滋润。

  网友体验:确实是有效果,能体会到细,白,毛孔缩小,而且精华液充足,剪裁合脸不会翘起来。

FANCL毛孔深层洁净面膜
FANCL毛孔深层洁净面膜

  FANCL毛孔深层洁净面膜

  参考价格:150元/5g×8包

  有效溶解毛孔底层的黑头和油脂,收细毛孔和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堵塞而形成黑头、粉刺。配合成分:珊瑚粉末、无患子精华、绿茶精华、大豆精华、天然氨基酸、透明质酸。

  网友体验:开始效果不是很明显,用了一个礼拜,发现有了改善,鼻子上的黑头看不到了,有时候虽然还是出油,但是感觉毛孔都很通畅。

悠莱毛孔紧致精华液
悠莱毛孔紧致精华液

  悠莱毛孔紧致精华液

  参考价格:30g/150元

  针对会造成肌肤伤害的过剩皮脂发挥效果,预防不完全角化。预防皮脂的过剩分泌,预防毛孔粗大明显。吸附过剩皮脂,预防皮脂阻塞毛孔,并有光散射效果,涂抹瞬间立刻令毛孔不再明显。

  网友体验:擦在脸上的感觉蛮舒服,刺激感小,长期使用还蛮有效喔。

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参考价格:150ml/59元

  在按摩过程中清洁毛孔、柔和有效的将堵塞毛孔的多余油脂、顽固黑头去除。水润清新不油腻,持续使用,可细致毛孔。

  网友体验:可以揉出粒粒的东西,揉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黑头的颗;性价比还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