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色彩妙搭让肤色变成水蜜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2:03  新浪女性

  穿衣是一门哲学,款式、色彩搭配都非常重要。如果说款式的塑造可以体现形的美妙,那么色彩的适当应用则会体现出神的气质。两者的和谐运用才能达到完美的状态。良好的色彩运用不但可以表现出人物的心情,还可以和肤色形成呼应的效果。我们完全可以运用色彩来表现自身的气质与神韵。


艳丽的花卉套衣,打造红润健康的肤色
艳丽的花卉套衣,打造红润健康的肤色

  搭配指南:艳丽的花卉套衣,打造红润健康的肤色。反光的缎面面料,具有强烈的光感,蓝灰色面料上的大量红色印花让色彩更加艳丽,皮肤在它的衬托下更加红润光彩,营造了奔放热烈的整体氛围。而露背的设计也不会觉得款式的呆板,更加性感出彩。

黑白条纹吊带裙,打造白皙娇嫩的肤色
黑白条纹吊带裙,打造白皙娇嫩的肤色

  搭配指南:黑白条纹吊带裙,打造白皙娇嫩的肤色。黑色可以吸收皮肤的暗黄素,令皮肤显得更加白皙。黑白条纹强化了胸部的视觉冲击,性感诱人。

色彩过渡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
色彩过渡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

  搭配指南:此款着装运用了渐变的对比手法。蓝色的丝袜使得腿部的色彩变成冷色,同时与白底蓝花吊带相呼应。而由下向上形成的一种由冷到暖的色彩过渡,既带来了层次感,同时也削弱了白色上衣对皮肤的影响。

这款服装的色彩,运用的是同类色的近似手法
这款服装的色彩,运用的是同类色的近似手法

  搭配指南:这款服装的色彩,运用的是同类色的近似手法。粉色的吊带裙和肤色几乎相同,强化了肤色的视觉冲击,同时更加有弹性。中间的一款银色高亮腰带,用得恰当好处,以至于不会让整体的色感显得太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