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不看 夏日防晒圣经之“八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56   中国美容

  我们一日一日的感受到,那些灼烧着我们肌肤的紫外线正在逐渐的加强变热,臭氧层无法还原的洞已然成为了全人类心中的一个疼痛。面对紫外线,我们除了要多多支持环保事业,也要注意为自己的肌肤撑起一把阻挡紫外线的“保护伞”。好用的防晒霜,你必须配备!

  全世界最好的防晒霜 理肤泉特护防晒乳霜

理肤泉特护防晒乳霜
理肤泉特护防晒乳霜

  说它是最好的确实是备受争议的,但我们仍从皮肤科专家那得知理肤泉特护防晒乳霜是全世界最好的防晒产品,我也知道很多人在用它。它的防晒功效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为它特含植物防晒成分“Mexoryl”,UVA紫外线防御系统(而许多其他防晒产品仅仅只是隔离UVB紫外线)。Mexoryl究竟好在哪里,哥伦比亚大学皮肤研究院主席Vincent DeLeo博士在接受ABC的采访时说,“它生成出的保护层给予我们近乎完美的保护以抵挡阳光的灼晒”。

  最佳身体防晒  Bull Frog Superblock

Bull Frog Superblock
Bull Frog Superblock

  我们一直在说最好的面部防晒,但是身体肌肤同样重要,那么最佳身体防晒产品是什么呢,专家认为是Bull Frog Superblock防晒霜,其持久呵护适合任何皮肤类型,

  Extra tip:防晒并非仅仅对于脸部。我们从O magazine中皮肤科医生的言论中得知许多女性的手、脖子和胸部肌肤年龄比她们的面部肌肤要年老20岁,这些女人仅仅勤于对她们的脸进行防晒但是却忘记同样爱惜她们的手、脖子和胸部。

  干性肌肤的最佳面部防晒保湿霜  Eucerin加强保湿防晒乳液SPF30

Eucerin加强保湿防晒乳液SPF30
Eucerin加强保湿防晒乳液SPF30

  如果您不愿为理肤泉Anthelios XL 有色乳霜支付$47的话,那我强烈推荐Eucerin Extra Protective moisture lotion SPF 30,Eucerin结合了防晒和保湿双重功能。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么这完全是值得收入囊中的一款护肤产品,它涵盖了肌肤护理的“黄金标准“微细锌和钛的氧化物。这将防止因为UVB紫外线而导致的过早衰老以及UVA紫外线导致的皮肤癌。

  油性肌肤的最佳面部防晒保湿霜 Aveda双效自然面部隔离霜

Aveda双效自然面部隔离霜
Aveda双效自然面部隔离霜

  不喜欢在脸上抹厚重的乳霜?您应该试一试SPF为15或者更高的无油且不会堵塞毛孔的防晒霜。而AVEDA 双效自然面部隔离霜,SPF值为15,好评我们已经听得够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理肤泉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