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娇嫩水润双唇 做到简单6招就能拥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6   悦己女性网

  拥有动人滋润的双唇,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事。但夏天,阳关强烈,气侯干燥或闷热,嘴唇极容易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如何保护我们这块温柔之地呢?快来看看一下这六条护唇的必备秘籍吧。

护唇一六招
护唇第一招

  1 夏日到,空气中水分含量极少,很容易口干舌燥。此时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梨、荸荠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 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B2和维生素A。

护唇第二招
护唇第二招

  2 嘴唇干燥时,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水分蒸发时 会带走更多的水分。也不能随意撕皮,这会引发出血、疼痛。正确的方法是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到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 唇上的死皮,再涂润唇膏。

护唇第三招
护唇第三招

  3 涂口红、唇彩前一定要先上润唇膏,因为化妆品中的色 素会让唇色和唇纹加深,润唇膏可以起到隔离作用。

护唇第四招
护唇第四招

  4 睡觉前在双唇涂上蜂蜜、橄榄油或厚厚一层凡士林,然 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再用温热毛巾敷上,几分钟后便可达到 丰满滋润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