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灭毛孔 3种最有效方法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读:天气一热,毛孔问题又成了OL的一大烦恼,每天对着镜子一照再照,恨不得那些小洞洞顷刻隐形。有些OL此时会在T区使用一些控油产品来抑制油脂分泌,以此想让毛孔变得不明显,这种做法既对又不对。对是因为夏天因为人体油脂分泌旺盛,每个人的毛孔都会比冬天大一点,不对则是因为令毛孔变大的原因可能不止油脂一项,对症护理才能达到真正改善毛孔外观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孔隐形魔术手

  1 最见效! 毛孔隐形魔术手

  和美白、去皱等护肤目的一样,使肌肤毛孔真正变小也需要一个漫长的、坚持不懈的过程。如果想即刻达到毛孔隐形的神奇效果,只有彩妆才能帮你的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柔皙紧致修颜霜

  倩碧柔皙紧致修颜霜

  这是一款妆前妆后都可使用的修颜霜,无油配方易于涂抹,最适合用于T字位掩饰毛孔并控制油光,让肌肤变得自然平滑,并令彩妆效果更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妆前凝乳

  兰蔻妆前凝乳

  含有光学微粒,质地温润易抹开,能在肌肤表面形成轻烟似的薄层,明显淡化细纹和毛孔,并掩饰肌肤的疲劳状态,令其后的上妆更得心应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妆前毛孔平整霜

  DHC妆前毛孔平整霜

  一款既能改变肌肤触感又能遮盖毛孔的妆前霜,取少量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就能令肌肤呈现平滑透明的质感,并防止粉底脱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芳新均衡致柔粉底液

  雅芳新均衡致柔粉底液

  全新修色微粒将光线全方位扩散,令毛孔、色斑和皮肤粗糙等瑕疵隐形。全新调光微粒能依照光线强度来调节色泽,加强脸部轮廓立体感。

  Tips

  有些人用了妆前底妆会觉得后续的粉底涂抹反而不顺畅了,这是由于妆前底妆使用过多引起的。减少你的妆前底妆使用量,或者涂了妆前底妆五分钟以后再上粉底,这种烦恼就能得到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