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珊瑚正当季 粉嫩温柔女才是QUEE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同事买了支珊瑚色的唇膏,周围人都争相试用,看得出珊瑚色在今年格外有市场,无论是在代表妆容风向标的四大时装周上,还是在各个国际颁奖礼上,它都大出风头。珊瑚色的走俏对于OL是个振奋的好消息,它百搭又有亲切感,几乎可以胜任你职场中的任何角色,尤其在夏日,干净清爽的珊瑚色无疑是清淡妆容的最好搭配。

  Eyes Face

初次见面最有亲切感的Eyes Face
初次见面最有亲切感的Eyes Face

  初次见面最有亲切感

  珊瑚色用在脸颊,总会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提升气色的同时,让人感觉亲切感十足,尤其是初次与客户见面,或第一天到公司报到,珊瑚色用在脸颊和双眼都会让人十分有好感。

  Lips

  游走于会议室和谈判桌上的安全色

游走于会议室和谈判桌上的安全色
游走于会议室和谈判桌上的安全色

  无论是偏橘色还是偏粉色的珊瑚色,都能漂亮地衬托出清新的感觉。你也不必担心周旋于办公室、会议室或是谈判场合,珊瑚色都是非常保险的色彩。

  TIPS

  深浅珊瑚色怎么挑最聪明

深浅珊瑚色怎么挑最聪明
深浅珊瑚色怎么挑最聪明

  珊瑚色很百搭,也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不过如果能聪明地根据肤色深浅选择珊瑚色,它的效果会更加夺目:肤色白皙的你,可以选择偏粉色的珊瑚色;蜜糖色肤色的话,深色的珊瑚色更适合;而偏黄的肤色,亮亮的珊瑚红可以使肤色更显好。

  怎样让珊瑚色更显色

怎样让珊瑚色更显色
怎样让珊瑚色更显色

  清新的珊瑚色很容易不显色,尤其对于唇色较深的人。我们在用时,除了可以用粉底遮盖原本唇色外,现在最常用的方法还有用唇线笔描出唇形。别以为这是八十年代的做法,实际上今年秀场上,唇线笔强势回潮,引领彩妆界一阵旋风呢。偏深的珊瑚色可以用棕色唇线,而浅色珊瑚可以用偏粉色的唇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